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20

Thu, Aug 13, 2020

🏷 设计资源

这个夏天最受欢迎的 Figma 插件们

https://setproduct.com/blog/figma-summer-top-15

精心挑选的Figma插件合集:UI套件、用户体验工具、设计系统、图标、插图等。

image-20200813115327673

🏷 设计案例

YouTube Studio 重新设计

https://uxdesign.cc/youtube-studio-app-redesign-ui-case-study-300547c5d2f2

作者Shantanu Kumar 对 YouTube Studio 的重新设计。

Clipboard - 2020-08-13 12.08.26

🏷 设计文章

构图中的平衡:如何平衡你的设计?

https://sspai.com/post/61173

平衡是元素的对立,能创造平衡与和谐。平衡的状态对观者来说是直观舒适的。

用户本能地对不平衡的设计感到厌烦。如何创造一个有吸引力的平衡?

img

🏷 设计新闻

Atlassian Design System 搬家了

https://atlassian.design/

Atlassian 设计系统是大家最常见到的学习案例,他们的设计系统不仅仅是如何使用他们的标识、品牌色、字体和其他的设计原理,而且还讲述了如何使他们的品牌更加个性闪耀,例如颜色以龙血、牛肉干这样的词去命名。

新的设计系统网站包含以下内容✨:

  1. 纯粹的设计文档网页;
  2. 设计和开发统一目标:用户所需要的内容;
  3. 重新设计和重新构架的基础架构;
  4. 更好的设计开发体验;

还有很多细节优化,enjoy❤️~

image-20200813104243708

🏷 随便看看

被大家围观的设计周会是怎样炼成的?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UyMjQ0OTY0NA==&mid=2247484927&idx=1&sn=b02205fc07b89639a9bd3be6881388d7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

来一探流利说“网红“周会的与众不同之处吧。

![Clipboard - 2020-08-13 11.56.12](imgs/issue020/weekly meeting.p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