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39

Thu, Dec 24, 2020

📕 设计资源

Illustration

https://www.figma.com/community/file/916016379245914377

Netflix 的品牌设计负责人 Martin Bekerman,用 figma 画的插画,看着精细程度,有没有震撼到~

image-20201222185305525

3D shapes

https://www.figma.com/community/file/917777039353073016

Figma 的3D 插件,包含了 9 中不同的 3D 形状,每个都有 10 种颜色变化。

image-20201222184745729

Shuffleboard - 远程协作工具

https://getshuffleboard.com

用于远程讨论(如研讨会、会议和回顾)的反馈工具。

img

📗 设计文章

开言英语品牌提升探索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_1niii8sBidcRGLOmKdqaQ

字节产品真的是各个赛道都能看到~开言英语的设计团队近期重新思考了品牌建设、传播与记忆的关键点,对品牌的设计表达和策略进行了全面的升级。

图片

Ask Spotify Design 02

https://spotify.design/article/ask-spotify-design-02

Spotify 答疑解惑专栏第 2 弹,来看看本期 Spotify 的设计师们发表了哪些关于设计和工作的看法。

Ask Spotify Design 02

📙 设计灵感

我们期盼着2021到来,好让2020年滚开

https://www.topys.cn/article/31299

今年是可怕的/疯狂的/与众不同的一年……相信这句话你已经看烦了。 快看这些漫画家和创意人们,对2020年的嫌弃已经溢于言表了。

img

weekly039-

img

WEB DESIGN IN 2021

https://www.topys.cn/article/31298

新冠病毒又变种了,人们的生活方式受疫情影响也改变了很多,不管是工作、生活、娱乐,都更依赖网络了。

作为业内知名的创作平台,Editor X为设计师和互联网业内人士提供了大量的综合业务解决方案,着眼于电子商务,专业营销和搜索引擎优化工具的他们,看待潮流的角度往往偏商业化,而这也让他们的报告对商业人士的参考价值更大。

Editor X最近发表了一份关于2021网站设计趋势的报告,就为我们揭露了未来网站设计新的思考方向。诸如:完全客制化的界面将反应用户的风格与身份、沉浸式数码体验正取代现实生活等。

image-20201222194843006

image-20201222195245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