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19

Thu, Aug 6, 2020

🏷 设计资源

Design Tokens

https://www.figma.com/community/plugin/843461159747178978/Figma-Tokens

这个插件可以在你的figma文件中创建Token。它将有助于保持所有token和元素属性的同步。

img

🏷 设计灵感

UISources

https://www.uisources.com/

UI Sources是最大的移动设计模式、截图和微交互的资源库之一。 为设计师、产品经理所构建的,可用于缩短迭代周期、获得灵感、识别趋势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。

uisources

🏷 设计文章

任天堂的设计哲学

https://sspai.com/post/61173

小时候的快乐,是对世界的未知与好奇

长大后的快乐,是对世界的发泄与征服

img

🏷 设计人

给五条人做了八年设计的海峰靓仔

https://www.shejipi.com/429337.html

给五条人做了八年设计的平面设计师,HuDesign胡子设计工作室掌柜,海丰靓仔胡镇超(胡子)。你唱什么,我做什么。那些诗性和市侩所孵化出来的浪漫,变得有迹可循。

“它是一个去设计化的logo,没有字体设计,还是一个位图,没有矢量。”

安利一波只有两条人的五条人:靓仔们从哪里来,就随手携带哪里的江湖。有的英雄一路怀揣宝剑 ,打怪升级,而五条人,一直怀揣着他们的阿珍阿强,丽莎发廊,还有那双略显潦草的人字拖告诉你:靓仔来了。

img

img

🏷 随便看看

R’over the Moon 月亮之上

https://www.underconsideration.com/brandnew/archives/new_logo_for_mars2020_by_house_of_van_schneider.php?ref=sidebar

House of van Schneider 为 Mars2020 设计的新标志。

New Logo for Mars2020 by House of van Schne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