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13

Thu, Jun 25, 2020

🏷 设计灵感

在影子上画画,也许你也可以试试看

https://www.topys.cn/article/30607.html

比利时艺术家Vincent Bal是一位善用光影的大师,在他的这套影子画里,各种生活小物的影子都被他赋予了灵气。

这个贼眉鼠眼的样子,居然只是一只小橡皮鸭的影子。

img

🏷 设计资源

UI Design for Developer

https://designcode.io/ui-design-for-developers

Meng To 的课程,教设计师写代码,教工程师做设计。

img

🏷 设计新闻

https://designcode.io/ui-design-for-developers

Sidebar 是由知名全栈设计师 Sacha Greif 从 2012 年开始运营的设计信息聚合网站,每天由人工筛选 5 条设计、开发等相关的优质内容进行推荐,最近更新了首页,设计的很不错。

sidebar

🏷 设计文章

拟物设计又要回归了吧?

https://vanschneider.com/skeuomorphism-is-making-a-comeback?ref=sidebar

本届 WWDC 发布会值得一看,由于疫情的影响采用了全新的演绎方式。细腻的设计风格是新的拟物设计要回归了吗?

img

🏷 随便看看

隈研吾设计的养鸡场

https://www.topys.cn/article/30565.html

建筑师隈研吾在设计完美术馆、画廊以及运动馆之后,居然还设计过养鸡场?!

lightbox-gallery-2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