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10

Thu, Jun 4, 2020

🏷 设计灵感

像素风格的野生动物的图标

https://wildicons.fun/

一套包含 240 种野生动物的图标:鸟类、哺乳动物、爬行类、昆虫、两栖类、鱼类、无脊椎动物、神话类、恐龙等(植物!)

wildicons_artwork_01

wildicons_artwork_02

🏷 设计书籍

这不是你常见的设计书籍清单

https://uxdesign.cc/books-that-make-better-designers-603ec781be20

作为一名设计师,你可能没有接触过的书籍清单,但其中一些可能对你的职业生涯有决定性影响。

books

🏷 设计工具

Artify 一个新的设计平台

https://www.artify.co

Artify 可以 web 端编辑,内置很多素材:3D 插画、图标、logo 等。官网可以看到很多作品。

![Artify Gallery](imgs/issue010/Artify Gallery.png)

🏷 设计新闻

Jones Knowles Ritchie 为 Popeyes 公司设计的新标志

https://www.underconsideration.com/brandnew/archives/new_logo_and_identity_for_popeyes_by_jones_knowles_ritchie.php

Jones Knowles Ritchie(JKR) ,一家获奖无数的品牌设计公司。在英国成立了超过26年,以伦敦为总部,分别在纽约,新加坡拥有分公司。在国外备受客户及同行认可。 于2015年,在上海成立了第一家在华分公司。

我们相信设计,专注于设计,专注于通过以设计为媒介来实现品牌的成长,亦相信设计的力量能令生活变得更好。—— JKR

Popeyes成立于1972年,是一家提供独特的新奥尔良风格的快餐店,以麻辣鸡肉、鸡肉卷、炸虾和其他地区性的菜品为特色。随着全球范围内的大扩张,Popeyes 推出了由Jones Knowles Ritchie设计的新形象。

popeyes_2020

New Logo

🏷 随便看看

有没有想过,你是一个什么样的设计师?

https://uxdesign.cc/what-kind-of-a-designer-are-you-236c2ed16f5f

每个设计师都有不同的方法、特质和技能,但也有很多共同之处。 设计师 Diana Malewicz 创造了这个小测试,把不同类型的设计师进行测试。 你有没有想过,你是一个什么样的设计师?来参加这个速测,写下你的答案,看看你的成绩吧。

![What Kind of a Designer are you](/Users/ada/muzi-world/Weekly/imgs/issue010/What Kind of a Designer are you.p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