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31

Thu, Oct 29, 2020

🏷 设计文章

Sketch 出品:为什么我们为打造真正原生应用而自豪?

https://www.sketch.com/blog/2020/10/26/part-of-your-world-why-we-re-proud-to-build-a-truly-native-mac-app

Sketch 从个性化、性能、熟悉度和灵活性等方面表达了自身对于开发 macOS 原生应用的喜爱程度。

面临 Figma 的多端强势来袭,原生 macOS 应用也有很多优势~选择使用哪一个。还是看个人的习惯和喜好了~希望两款产品都越来越好。

image-20201028105058800

img

🏷 图标资源

Phosphor:一套灵活的图标资源

https://phosphoricons.com

Phosphor,一套灵活的图标资源,可以用于界面、图标、演示等场景。

image-20201028110925588

image-20201028110900090

Tyrus:Airbnb Design 的免费插画工具包

https://tyrus.design

众所周知,Airbnb 的插画因素在品牌传播中占有很重要的一席位置,与全球插画师合作的过程中挖掘到对于插画师的客户管理这个痛点。

这款来自Airbnb Design的免费工具包,通过深入解析插画师与客户合作过程中的四个关键阶段,为插画师提供了相应的教程和工具,帮助自由插画师优化管理业务,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创造作品。

img

img

3000 Hands

https://www.shapefest.com/expansions/3000-hands

一个免费的多样化3D手势库。

image-20201028114417760

🏷 设计技巧

7 个提升 UI 的技巧

https://marcandrew.me/7-more-tips-to-help-you-quickly-improve-your-ui

创建优美实用的用户界面是需要时间的,作者 Marc Andrew 通过自己的实践过程总结了 7 点快速改善设计的小技巧,大家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~

Two mobile design examples side by side. One with a wordy title and the other with a much shorter variant

Two mobile design examples side by side. One with an unsuitable Heading style and the other with a more suitable style

🏷 设计鸡汤

设计师如何在自我怀疑中成长?

https://medium.com/yext-design/embracing-imposter-syndrome-as-a-designer-f47b582bc3a7

作者Michelle Li 通过对自我怀疑各种情况的分析,给 6 点获取自信的建议:

  1. 寻找在成长的兴奋点
  2. 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
  3. 学会衡量你的成功
  4. 拥抱不确定性
  5. 依靠激情,而不是天赋
  6. 说出来,面对它

在这个贩卖焦虑的年代,当你感到不自信、沮丧或焦虑时,请不要担心,你并不孤独。当你经历的越多,克服的越多,你就越越来越相信自己。摆正心态,继续向前冲。我们会得到我们想要的👊。

Image fo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