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21

Thu, Aug 20, 2020

🏷 设计资源

INVISION出品:设计工程手册

https://www.designbetter.co/design-engineering-handbook

了解设计工程作为创造优秀产品的重要学科,如何在加速创新的同时将形式和功能结合起来。可下载 EPUB、PDF和有声读物三种格式。

handbook

🏷 设计知识

UI 设计基础知识:屏幕

https://uxdesign.cc/ui-design-basics-screens-734bfbeffca9

世界很大但也有它的局限性,更何况那小小的屏幕。

screen

🏷 设计文章

为什么要做界面?

https://whydoweinterface.com/

关于界面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。

interface

🏷 设计新闻

Designmodo 的十年总结

https://designmodo.com/10-years/

2020年8月,Designmodo将迎来10岁生日! ,一起来看看从一家小博客发展到 SaaS 业务的10 年幕后故事。

designmodo

🏷 设计灵感

用一支5块钱的针管笔“撸猫”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q0aCEPvOMl1X9hsfbryqmA

画面极度舒适!马来西亚艺术家Kamwei Fong,把喵大爷“撸”得如此有板有眼。

img

🏷 随便看看

日本设计天团爆改公厕,明年一起去东京看厕所好吗?

https://www.shejipi.com/435590.html

近日来几个造型出挑的公厕设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,人们纷纷表示特别想去东京,主要是想去涩谷的公共厕所打卡。今天来聊聊这件事。

toil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