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14

Thu, Jul 2, 2020

🏷 设计资源

macOS 图标 figma文件模板

https://www.figma.com/community/file/857303226040719059

macOS 图标模板,由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首席设计师 Vaclav Vancura 提供。

macOS

🏷 设计灵感

神经吸猫大法

https://www.topys.cn/article/24835.html

关注推主 motions_cat,体会注意力黑洞的强大“瘾力”!

撞色·极简·动态,这些平日里用在大设计上的形容词,用在这些画风简陋到质量低下、但“瘾力”强大到一秒入坑的吸猫神作上也不违和!

cat

🏷 设计文章

写给UI和UX设计师的47个重要经验

https://dropbox.design/article/mental-models-for-designers

这是一个有关 UI、UX、PM重要经验的一个合集。

0_0ognsfJPBg4TNWt6

🏷 设计工具

Design Resources,实用的设计工具集合

http://designresources.party/

设计工具网站集合:可用性测试、书籍、笔刷、颜色、字体、原型、用户测试等众多内容,都非常实用。

🏷 设计新闻

23年后对速度的需求

苹果为八位开发者颁发年度苹果设计奖

https://www.apple.com/newsroom/2020/06/apple-honors-eight-developers-with-annual-apple-design-awards/?ref=sidebar

下图为苹果设计团队打造的苹果设计奖奖杯,象征着成就和卓越。一起来看看这些与众不同的作品吧。

An image of the Apple Design Award trophy.

🏷 随便看看

这个赵鸭子的品牌升级,很有“中国趣味”!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bjwN6rLUP-SVsWcV5Sq6qA

今天分享的是一个传统品牌的升级案例,作为四川的老字号小吃品牌,视觉设计新加入了卡通IP人物,让品牌的VI设计一眼看上去就很趣味十足。

找鸭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