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12

Thu, Jun 18, 2020

🏷 设计灵感

designspiration:设计启示录

https://www.designspiration.com

作为一个设计灵感分享平台,网站采用的瀑布流,你可以在这里发现和分享世界上伟大的艺术/建筑/设计/摄影等各种灵感资源。

designspiration

🏷 设计文章

Dropbox用来解决设计问题的思维工具

https://dropbox.design/article/mental-models-for-designers

对Dropbox的产品设计感到好奇么?来看看他们是如何交流想法、做出决定和解决问题的。

Mental Models

🏷 设计工具

colorcopypaste

https://colorcopypaste.app/

通过你的手机摄像头复制和粘贴颜色到你的网页浏览器、Figma、Sketch,轻松管理颜色。不用再手动拍照来获取颜色啦~

colorcopypaste

🏷 设计新闻

23年后对速度的需求

https://www.underconsideration.com/brandnew/archives/new_master_brand_for_heinz_by_jones_knowles_ritchie.php

研究用户体验的领导者尼尔森-诺曼集团发布的最新的有关桌面端网页速度的文章。摘要:尽管互联网速度有所提高,但网页速度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。

“将页面加载时间缩短哪怕是一秒,都能改善用户的体验,提高转化率。”

the-need-for-speed

🏷 随便看看

一组可爱又奇特的3D人物

https://theinspirationgrid.com/cute-quirky-3d-characters-by-jaime-alvarez/

洛杉矶设计师Jaime Álvarez Sobreviela的近期作品。他最出名的创作:Kat先生和朋友们,是与各大奢侈品牌合作创造的角色。
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