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11

Thu, Jun 11, 2020

🏷 设计灵感

钻石到王者级别的动态海报

http://www.shejipi.com/399447.html

动态展示模式打破了物理限制让海报更加自由,不仅改变内容制作,还为投放策略拓展更多可能性。

文中提到的视觉创新尚在探索阶段,但还是可以尝试搭配不同的内容与媒介,多维度影响消费者。

动态海报已成大··势??

🏷 设计趋势

2020年标志趋势报告

https://www.logolounge.com/articles/2020-logo-trend-report

LogoLounge是美国知名LOGO设计权威网站,每年度都有优秀logo评选活动,并发布相关书籍,并对logo进行客观地比较、分类,许多LOGO设计趋势: 包括美学的,概念的, 以及文化层面的。

image-20200611152451396

Chexmelt Trend

🏷 设计工具

Excalidraw,一款轻松绘制手绘草图的白板工具

https://excalidraw.com/

Excalidraw是一款白板工具,它可以让你轻松绘制出具有手绘感的草图。字体的话不支持手绘体中文,github 有开源,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尝试一下。

image-20200611151604448

🏷 设计新闻

亨氏新形象,很亨氏

https://www.underconsideration.com/brandnew/archives/new_master_brand_for_heinz_by_jones_knowles_ritchie.php

亨氏新的品牌形象通过标志型的图形结合定制字体,将亨氏生态系统中每个独特的产品连接起来,更有趣的展示给大众。

亨氏新的品牌形象应用在全球20多个产品,并对标志、视觉识别、品牌策略、包装和品牌体验的接触点进行了更新。自今年年初新形象开始在英国上架以来,亨氏销售量同比平均提升11%。

New Master Brand for Heinz by Jones Knowles Ritchie

🏷 随便看看

60、70、80年代具有标志性的品牌规范手册

https://www.trybrandy.com/blog/iconic-brand-guidelines-and-logo-manuals-from-60s-70s-and-80s

品牌规范手册曾是承载着作者们原创视觉审美的美丽作品。

iconic-brand-guidelines-and-logo-manua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