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07

Thu, May 14, 2020

🏷 设计灵感:

罗森换新装,好一记溜进日常的低饱和可爱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vXzcxxEKAy8cz2cLJMAUEg

日本罗森,请来了擅长让各位“ ! ”的 nendo,用设计好好整顿了一次自有品牌们的队伍纪律。

捣鼓过后的企业辨识系统,确实清晰好认,也更富品牌感。

Lawson

🏷 设计资源:

404 Illustrations

https://error404.fun/?ref=producthunt

800多幅开源插画,打造完美 404 页面,同时可以无限制使用。

404

🏷 设计文章

微软开发开源图标系统

https://medium.com/microsoft-design/developing-an-open-source-icon-system-at-microsoft-b1796315df9f

图标作为一种设计语言,为用户提供了轻松愉快的信息体验。来看一下微软团队对新的 Fluent 图标系统的 Q+A 对话吧~

FluentDesignSystemicons

Fluent-Design-System-icons

🏷 设计新闻

可口可乐在乎体:写在乎的事,给在乎的人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3A49hplUiiL5iecJJeJwig

“快乐水”出字体了!是“在乎”味儿的~。

在中国市场深耕了41年,可口可乐公司这家全球化品牌,在这里经营、生活、成长,也深受中国文化和精神的启发。可口可乐中国的企业价值观和中国文化中的“在乎”很有共鸣。

可口可乐在乎体

🏷 随便看看

从 Adobe XD 导出 Flutter 代码

https://medium.com/flutter/announcing-adobe-xd-support-for-flutter-4b3dd55ff40e

Adobe 和 Flutter 双双宣布 XD to Flutter 插件现在已经进行更广泛的公开测试了。

很多工具都致力于简化设计者到开发人员的工作流程,Adobe 和 Flutter 的合作无疑给大家带来了更多新鲜的体验。

Adobe-Flu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