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周刊 Design Weekly #03

Thu, Apr 16, 2020

🏷 设计亮点:

Unsplash这枚抗疫小心机,藏得挺低调

在免费资源图库 Unsplash 中,当你把鼠标轻轻移上图片界面时,图片纷纷各自弹开,保持合理距离,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这微小交互带来的惊喜~来源

Unsplash

🏷 设计资源:

字符搜索工具 Glyphfinder

Glyphfinder 能够帮你查找各种各样的字符、表情乃至于相似的色彩。

Glyphfinder

🏷 设计新闻:

GitHub 宣布向所有团队免费开放核心功能

GitHub 官方宣布,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该平台的核心功能。无论是个人免费账户、还是商业项目团队,都可访问 GitHub 的存储库、以及每月 2000 分钟的 GitHub Actions 访问。

GH-Blog-1200-x-630_Option1@2x

🏷 设计文章

《动物森友会》是如何让千万人沉迷的?

蹭个热点,超火的 Switch 平台游戏《集合啦!动物森友会》令人炫目的销售成绩背后,有着怎样令人沉迷的魔力?让我们通过这篇文章来来了解一下这款游戏背后的成功秘诀吧~

动物森友会

🏷 设计工具

Checklists,这里包含你所需要的角色和对应的流程

这个网站包含了针对设计和开发者的清单,其中包含你所需要的角色和对应的流程分别是什么,希望可以帮到你~

checklist